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潔麗不介意演唱會歌衫大膽

2017-10-11
■陳潔麗■陳潔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Hi Fi天后陳潔麗(Lily)今年入行十五年,這個月21日便在港舉行演唱會,Lily更為此灌錄了主題新歌。演唱會日漸迫近, 雖然經驗豐富,但Lily 笑說其實不管之前做過幾多場演唱會,每次出台前難免都會有少少緊張,但準確來講,更多的應該係期待同興奮!

幸好綵排進度至今仍算順利,負責唔同部分的好朋友都密鑼緊鼓地準備中!至於會否請來特別嘉賓出現,Lily說目前整個演唱會都無設計嘉賓環節,不過也賣個關子說未到show day,都唔可以百分百確定。一直以來欣賞同希望有機會合作的音樂人或歌手都有唔少,未來看看緣分吧。而今次無論從歌單或者音樂編排上都會有不少對她而言是新的嘗試,為的就係想帶給大家新的感覺之餘亦可以加深對她的了解。歌服方面,今次Lily香港場係全新的服裝同造型,當中更會有她首嘗相比以往稍為大膽一些的設計衫,笑說要扮靚靚見大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