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劉詩詩不抗拒與吳奇隆同劇

2017-10-11
■劉詩詩指演古裝劇或時裝劇都沒問題。■劉詩詩指演古裝劇或時裝劇都沒問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內地女星劉詩詩、謝婷婷、周柏豪及龐景峰等昨晚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壓軸出場的劉詩詩以一頭短髮亮相,不過她只做了簡短訪問,沒逗留太久便離場。專程來港出席活動的劉詩詩,逗留一天便離開,沒太多時間四處逛,有機會她也希望多點來港。

談到婚後生活時,她說:「蠻好,(會為老公吳奇隆揀衣服?)這很正常。」她表示近日正忙看劇本,問她常演古裝劇,會否想演時裝劇?她稱對演員而言,時裝劇或宮廷劇都一樣,最重要是角色能打動自己;也不介意跟老公同劇演出。

周柏豪昨晚亮相時,被Fans大叫他在劇集《使徒行者2》中的角色名「樂少」,他笑指終感受到電視劇的威力,到哪裡都有人認得自己。對於網民笑指其鼻孔夠搶戲,柏豪笑稱都好喜歡自己的鼻孔,這是父母給他的禮物。可有信心挑戰視帝獎項?柏豪自認是新人:「自覺表現合格,還有改進的地方。我好Green,還是新人,達到公司監製要求就好,獎項好遙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