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中興搶推摺疊式智能手機

2017-10-19
■中興通訊日前在紐約正式發佈摺疊式智能手機─中興天機Axon M。 中新社■中興通訊日前在紐約正式發佈摺疊式智能手機─中興天機Axon M。 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熊君慧)中興通訊(0763)與京東集團昨簽署新的戰略合作協議。根據該協議,中興和京東將在移動終端佈局、線上線下渠道和營銷品牌推廣等多方面推進合作,共同擁抱5G時代的機會和挑戰。同期,中興還面向全球發佈了摺疊式智能手機─中興天機Axon M,這款雙屏設計的摺疊智能手機在內地上市後,線上將由京東獨家首發。

京東獨家線上銷售

這是繼2015年達成戰略合作關係之後,中興和京東再度牽手。中興通訊終端事業部CEO程立新在簽約儀式上表示,移動技術生態系統和消費者習慣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中興正在引領智能手機下一波革新浪潮。集團將攜手京東,將更多創新的移動終端帶給內地消費者。

中興昨還推出雙屏設計的摺疊智能手機天機Axon M,京東集團副總裁兼3C事業部總裁胡勝利在發佈會現場,對中興天機Axon M摺疊智能手機的創新設計和卓越體驗作出高度評價。他認為中興天機Axon M可以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需求,雙屏同步處理多任務的操作具有廣泛的應用前景。

在未來與中興天機Axon M的合作中,京東將參與到產品的軟件定制,京東閱讀會針對中興天機Axon M的雙屏設計進行定制研發,提升用戶閱讀體驗。此外,京東還將開放京東之家資源,針對中興摺疊智能手機進行線下規模投放,最終形成「線上燎原,線下齊步走」,共同踐行第四次零售革命的同時,助力中興快速搶佔市場份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