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讚Chilam 阿Sa演技出色 古仔否認與郭采潔拍拖

2017-10-21
■古仔(右)大讚扮演變態角色的Chilam好演技。■古仔(右)大讚扮演變態角色的Chilam好演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古天樂、張智霖(Chilam)、關寶慧、雨僑和羅蘭等人前晚到銅鑼灣鬧市宣傳電影《常在你左右》,吸引大批市民圍觀。古仔大讚片中的Chilam和蔡卓妍(阿Sa)演技出色。扮演變態角色的Chilam稱最困難是要增肥,另外要處理屍體和自殺也是一大難題,因為在現實中從沒想過。

新片是經典電影《陰陽路》系列的20周年紀念作,參演過《陰陽路》的古仔表示新片是早前患病的監製南燕心願,在他身體情況許可下再拍攝,還笑稱對方一如過往,最喜歡買奶茶來「萬歲」。古仔稱要視乎票房決定會否再開拍此系列,說:「因為題材很難拍得好,又要令大家驚,又要令大家開心,所以新片最適合情侶看,令感情更進一步。」笑問古仔有否約緋聞女友郭采潔入場睇戲,他以一貫的口吻不是事實的不回應。

關寶慧喜見《陰陽路》回歸

片中演女鬼的雨僑初嚐睡棺材和跳樓戲分,她說:「埭癟鬫n驚,個心狂跳,跳到眼皮都跳,拍攝時好驚打開棺材時,我對眼仍在眨。」稍後為做宣傳入西貢郊區做探奇直播的雨僑,坦言會祈禱求安寧,更稱男朋友(羅力威)也想去,但被她以工作為由拒絕。

關寶慧高興見《陰陽路》系列回歸,她說:「我跟導演說就算沒有對白都要讓我做,今次我是客串做一個整容醫生。我拍《陰陽路》是我演藝生涯中好重要的一環,好多後生仔見到我都在講這個系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