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叫太太不能再受傷 林奕匡商討造人大計

2017-10-21
■今次是Rikko榮升林太後的首個生日。■今次是Rikko榮升林太後的首個生日。

香港文匯報訊 林奕匡(Phil)趁茯Q天是太太Rikko的生日,亦是兩人婚後首次共度的生日,決定與太太一起拍片。林奕匡夫婦又玩默契遊戲,設定了數條題目,兩夫婦分別在手上的黑板寫下答案,看看是否一樣。Phil更搞笑地指自己不會偷看,絕對公正!

被問到兩人邂逅的情景,Phil和Rikko都能正確答出於DJ訓練班相遇,Phil更畫了一隻「老鼠」來形容自己:「因為我好薯!」另一方的Rikko剛好畫出了Phil的薯樣,更說:「真係好memorable!佢戴住眼鏡,茼礅糬m,同埋一條通常係40歲人先會茖漱@類的褲,加埋對波鞋。」

問Phil最喜歡的食物時,Phil指最愛老婆煮的麻婆豆腐,原來係由「老爺」親自傳授,Phil稱:「鬺痝怬C谷黈伬唌ARikko知道我好思鄉,佢記得我講過話我Daddy煮鼣簣C豆腐係全世界最好食,然後去問我Daddy點煮,學識之後返蟑輕鉾N畀我食。」提到對方為自己做過最感動的事,Phil感激太太陪自己走過高山低谷,Rikko則難忘Phil有次看到自己被門夾到手指而難過得哭出來,她很感動。一提到太太受傷,Phil一直說叫太太不能再受傷,又心痛她近日撞傷腰部。

Phil又為太太送上生日驚喜,他假扮去斟水給太太,但突然捧出一個雪糕蛋糕,Rikko見狀開心又感動。Phil除了唱生日歌及錫錫老婆慶祝之外,最希望太太脫離「容易受傷的女人」的行列,健健康康。雖然Phil與Rikko新婚不久,但大家都很關心他們的「造人大計」,他們未有列出時間表,但Rikko就透露希望可以一索得男,Phil在旁稱:「因為我]傾過,如果係哥哥的話,佢會照顧細佬或者妹妹,責任感會大齱C」而Phil對生仔或生女都無所謂。同樣會愛錫他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