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黃伊汶讚陳國坤劇中造型有型

2017-10-24
■李璨琛、吳岱融、吳志雄及王合喜等出席《反黑》大結局飯局。■李璨琛、吳岱融、吳志雄及王合喜等出席《反黑》大結局飯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伊汶、李璨琛、張建聲、吳岱融、湯怡、吳志雄及王合喜等,前晚到九龍灣出席網劇《反黑》大結局飯局。活動上除宣佈該劇內地及香港分別有13.8億及逾2,800萬點擊率,並即場宣佈將開拍第二季、第三季及電影版本,而第一季劇集於大結局播放後就會在網上「下架」,重新整理過後會在新平台重新播出。

導演宋本中承認有此事,並形容是次行動代號為「東方翡翠」、寓意玉不琢不成器,要把所有穿崩和瑕疵重新執拾及作微調,執靚以完美的第二版再面世,至於新版會否改為收費觀看則有待官方公佈。問到可有收到投訴?宋本中表示暫時仍是「零負評」。他又透露第二、三季和數個電影版也將進行,製作費會較首季加碼。

黃伊汶因老公陳國坤有份投資被喚作老闆娘,對於劇集下架,她都覺得是一個好消息,又相信有追睇的觀眾都會鍾意個結局。對於劇集反應熱烈,她表示感到開心,並透露有多位藝人主動聯絡希望參演新一季。她又大讚老公在劇中的造型有型:「以前唔覺得老公有型,現在我都變成佢的粉絲,我差點要佢好似劇中造型一樣,蠟起頭髮、荇穻頦辿嗐q佢上床唌C」問到老公為何沒有出席?她指老公正身在橫店拍戲,下星期就會攜同兒子一家三口去新加坡旅行。她又謂因老公常在外拍戲,要靠視頻與兒子聯絡,擔心兒子當了手機是爸爸,為免離開兒子太久,現時他不會接掉要離港一個月的工作。

陳欣健指香港仍充滿奇蹟

劇集點擊率高,陳欣健表示很奇妙的感覺。從第一天進劇組跟一幫完全不認識的演員在一起,透過每場戲的互動、每句對白、每個動作、每個眼神,把自己努力塑造的形象交托給對手,然後就只能把一切都交付於戲劇的神奇效應了。拍了四十幾年的戲,從來沒有《反黑》這樣,從陌生到融洽到一個大家庭那樣的一個劇組。除了導演和監製的凝聚力,其實劇中的演員無論在演技上、態度上和感情上,都邁入人生的成熟階段,他們體會過風光背後的爾虞我詐和世態炎涼。香港變成「撕裂」和「吵架」的代名詞。許多人無力去改變這個狀況,只能透過一己的才華和努力,去證明香港仍是個充滿快樂和奇蹟的地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