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綠地打造西北首個歐洲小鎮

2017-11-0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綠地控股發佈消息稱,與西安市、西咸新區、高新區分別就特色小鎮、產業新城、超高層地標集群、地鐵建設等一批重大項目簽署合作協議,總投資近1,000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並包含西北首個以格林童話為主題的歐洲風情小鎮。

以格林童話為主題

根據此次簽署的合作協議,在房地產區域綜合開發領域,綠地將全面佈局大西安區域。其中,灃東新城超高層綜合體項目擬總投資超400億元,總建築面積超200萬平方米,建成大西安新地標;秦漢新城自貿總部基地及格林童話小鎮項目擬總投資100億元,規劃總面積約1,000畝,其中自貿板塊佔地約350畝,打造自貿總部基地大廈、服貿產業園、高端人才公寓等;格林童話小鎮佔地約650畝,將打造成西北首個以格林童話為主題的歐洲風情小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