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花絮:特朗普再發推文:習近平是中國人民強大代表

2017-11-11
■昨日早晨,美國總統特朗普發推特讚賞習近平很受尊敬並且是中國人民的強大的代表。 網上圖片■昨日早晨,美國總統特朗普發推特讚賞習近平很受尊敬並且是中國人民的強大的代表。 網上圖片

昨日早晨7點45分左右,美國總統特朗普發推文稱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會晤非常富有成效。他讚賞習近平很受尊敬並且是中國人民的一位強大的代表,還稱與習近平夫婦在一起的這段時間非常棒。

特朗普9日下午曾發表推文,而其9日晚的推特也與之類似,都搭配了短視頻和表情符號。這條推文寫道:「在接下來的數月到數年時間,我期待美國和中國建立更牢固的關係。」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還特定將表示「強有力、牢固」意味的英文單詞全部大寫進行強調,並在文字後配上了中美兩國的國旗圖案。這條推特截至10日早晨已經得到了6萬推特網友的「喜歡」。

此外,特朗普也再次更換了他的推特背景,將8日中美兩國元首夫婦同京劇表演演員們的合影,更換成了在中美兩國國旗的背景下, 兩國元首夫婦的合影。 ■海外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