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全城緝冒警色魔 街坊心慌冀增巡邏

2017-11-12
■街坊施小姐指大廈平日保安不太嚴謹。電視截圖■街坊施小姐指大廈平日保安不太嚴謹。電視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石硤尾白田h日前發生冒警非禮女學生事件,區內街坊人心惶惶,擔心女兒返學放學時會遭到色魔侵犯,希望警方加強巡邏。

有區議員在白田h多座大廈外張貼告示,提醒居民出入務須小心。警方目前正追緝涉案男子歸案。

事發上周三(8日)下午4時許,一名戴口罩男子疑尾隨一名11歲女學生進入白田h,其間他向女學生自稱是警員,要求查閱其學生手冊。男子其後將女學生帶至後樓梯,女學生曾一度要求該名「阿sir」出示警察委任證,但對方稱「無帶魒迭v,之後就順手掀起女學生裙底非禮,然後迅速逃去。

對有人冒充警務人員犯案,警方高度重視,昨傍晚時分一批藍帽子警員奉派到白田h上樓調查,多名便衣探員則在附近做問卷調查。

被追緝色魔年約20歲至25歲,身高約1.7米,短髮,操廣東話,案發時身穿深綠色外套、淺色牛仔褲、深色運動鞋及戴口罩。

居民:平日少人 保安少問

有白田h女街坊坦言對有色魔冒警感到憂心,表示h內一些較僻靜地方平日很少人,也不會有警員巡邏,故女兒外出她會多抽時間陪伴,並會提醒女兒盡量不要跟陌生人單獨交談,不幸撞正色魔謹記高聲大嗌求助。

白田h附近有多間學校,有街坊猜測色狼事先留意目標女學童出入,伺機犯案,令h民終日擔心,盼警方能盡快將色狼繩之以法。

另外,有街坊指事發大廈跟毗鄰大廈相通,色狼得逞後很容易就可逃至旁邊的一座,平時有陌生人出入,保安亦大多不會查問身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