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范太珠姐讚利準確理解報告

2017-11-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在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宣講十九大精神,解讀十九大報告對港澳問題的重要論述後,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范徐麗泰、代表召集人譚惠珠積極回應王志民主任的講話,表示王主任對十九大報告的解讀,有助於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面、準確理解十九大精神,特別是十九大對於香港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新部署。

范徐麗泰和譚惠珠認為,十九大報告確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思想,對中國未來發展具有深遠的歷史意義,提出全面決勝小康社會,決戰兩個「一百年」目標,令人鼓舞。

她們強調,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要積極有為,帶頭樹立國家觀念和憲法意識,認真維護「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要帶頭學習宣傳十九大精神,在履職盡責中體現建制意識,在團結協作中體現大局意識,形成推動香港發展合力;要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履行維護國家的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憲制責任,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推進香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