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姜皓文孖惠英紅演夫婦

2017-12-06
■姜皓文與惠英紅等為電影開鏡拜神。■姜皓文與惠英紅等為電影開鏡拜神。

香港文匯報訊 姜皓文(黑仔)、惠英紅主演的電影《翠絲》日前正式開鏡拍攝,而其他演員如吳肇軒、余香凝及周祉君等亦有現身開鏡拜神儀式,務求拍攝順利。電影講述變性人 「翠絲」 由發現自我到身心上正式由男變女的過程,而由一向男人味爆燈的黑仔去演繹「翠絲」一角,對他而言無疑是一極大挑戰。黑仔表示: 「今次在電影中與惠英紅演一對夫婦,當然興奮啦。呢個絕對係我從影生涯其中一個最大挑戰同突破,自己事前都做足功課,為呢個角色做足身、心上的準備,係有齯葀z關口要突破!」

惠英紅因知道拍攝檔期緊絀,所以得金馬獎後亦馬不停蹄回港為開工。劇組方面亦安排了驚喜給紅姐,在正式開工前由監製及導演作代表送上鮮花及心意卡,祝賀她成為出爐金馬影后,逗得紅姐非常開心。紅姐坦言:「呢個係一個好窩心的劇組,好開心有呢一個驚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