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獲媽咪讚賞已是獎勵 何超蓮首個酒店Project慳大錢

2017-12-07
■賭王何鴻燊三太陳婉珍聯同超蓮、猷啟齊出席活動。■賭王何鴻燊三太陳婉珍聯同超蓮、猷啟齊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賭王何鴻燊三太陳婉珍、何超蓮、何猷啟、李蘊、JW、丁子高、王賢誌、盛智文、名模琦琦及洪天明一家四口等 ,昨晚到中環文華東方酒店出席UNIR安利集團與洲際集團攜手舉辦的InterContinental Perth City Centre開幕香港酒會。對於完成加入公司的首個project即獲媽咪讚,超蓮大表開心,更稱媽咪的到來已是獎勵。

以董事身份現身的超蓮表示,用了三年半完成加入公司的第一個project,她說:「係baby project, 特別有感情, 之前媽咪去澳洲一齊剪綵,媽咪對酒店有要求,要光猛乾淨有度假feel,住客可以放鬆點。」問到其間可有遇上困難?超蓮表示酒店是爸爸三十年前買的,多年來都沒有翻新,內部設施已很舊,很多成本都沒預到:「每次條數一大驉A返到屋企面前媽咪就好緊張,媽咪就會話:有冇搞錯,跟緊些,親自落工地,唔可以聽人講。project原本超鷞w算,後來再慳返七位數,今次酒店翻新都有同Daddy講,之前都有邀請家人入住。」

猷啟讚家姐做得好

超蓮稱之後每個月都會去酒店執漏,計劃增設外賣,賣中式叉燒包,除了自己愛吃,叉燒也好代表香港。三太大讚女兒第一個項目做得幾好,給她八十分,差廿分是她後生未夠經驗,要再磨練,但以後亦會放心給她做多些。問到有何獎勵?超蓮稱媽咪到來已是獎勵,而且媽咪要求很高,不會讚人,媽咪不喜歡囂張,喜歡謙厚,唔鬧已是讚。弟弟猷啟亦稱讚家姐做得幾好。

早前超蓮在訪問中大爆媽咪是「辣媽」?超蓮笑指是身材火辣。三太謂子女細個時超蓮最曳,長大後就個個都好乖。對於超蓮多緋聞傳出,三太就不認同:「男女朋友好普通,(超蓮揀男友有冇眼光?)佢將來會諗,我揀女婿最緊要個女鍾意,同埋孝順。 」

聖誕快將來臨,問到超蓮聖誕可有男生邀約?她表示感情要好的舅母入了醫院,會去陪對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