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自由約 呈獻冬日爵士及古典音樂盛宴

2017-12-09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管理局)舉辦的免費戶外節目「自由約」,於12月第二個周日,以輕鬆的爵士音樂及熱情的兒童拉丁舞迎接初冬。屆時,本地數學搖滾樂隊Milos、香港阿根廷探戈樂隊Cafe 852、本地唱作人李拾壹、年輕音樂家黃家正,以及壓軸由當紅爵士鼓手Nate Wong帶領並集合多位一流爵士及古典樂手的Wong Way Down Jazz Symphony,迸發無窮音樂能量,帶領觀眾一同狂歌起舞。

這回「自由約」中文學將會遇上音樂。多首由網上徵集的植物詩作,以及洪曉嫻、曹疏影、鄧小樺、鄭單衣等著名作家為西九植物寫的詩作,將由文學人聯同音樂人即興奏出另類風格。「寫樹--在公園漫遊」、「文學扭蛋」及「草原圖書閣」漂書活動亦繼續舉行,讓市民從文學中得到共鳴。

其他精彩活動還包括「WE Dance展演及工作坊」、Heroes啤酒品嘗、「海角地攤 2046」手作市集及pop-up store等。

詳細節目內容請瀏覽網頁:http://www.westkowloon.hk/tc/freespacehappening。或致電 2200 0011。

日期:12月10日

地點: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