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驚訝嘉玲酒量勁 任達華拍到變醉貓

2017-12-17
■《我的情敵女婿》大班演員齊拍Selfie。■《我的情敵女婿》大班演員齊拍Selfie。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賀歲電影《我的情敵女婿》煞科宴於前晚舉行,導演葉念琛聯同演員任達華、衛詩雅、王菀之、謝賢、孫慧雪、泳兒及鍾舒漫等出席,老闆楊受成更主持祝酒儀式。唯女主角劉嘉玲因身在內地拍劇,未能抽空現身。

任達華透露已計劃好一家三口到芬蘭過白色聖誕,更會帶個假肚扮聖誕老人逗太太琦琦開心,不過他因工作要提早離開,妻女則會繼續享受假期。華哥表示今次再跟嘉玲合作拍賀歲片很開心,其中拍兩場醉酒戲,才知嘉玲酒量很好,一直都不知道她的外號叫「千杯不醉」,最終他要醉茖茤蝩腹I

衛詩雅演劉嘉玲女兒,她表示從小到大都很喜歡對方,今次如願以償能一起合作。詩雅大讚嘉玲姐是位大美人,做其女兒真的很榮幸,不過最初開工時也有點害怕,因嘉玲姐太有氣勢,經接觸後則覺得她是位很細心的前輩,給予自己一份媽媽的感覺,合作起來可以好自然。另四度合作的王菀之演其只得四歲智商的姊姊,詩雅笑說:「菀之演喜劇是最拿手和最厲害,在片場帶不少歡樂給大家,我們笑她演的角色,智商比平時的她已高兩歲。她的喜劇感好勁,我反應較慢,真要向她偷師!」

囝囝吃奶多阿雪「不夠貨」

孫慧雪今次只客串一天,但她是剛坐完月即去開工,拍完通宵戲即中了產後風,弄得一身「風癩」,她帶笑指都算是為了藝術犧牲。阿雪指兒子已四個多月大,是個「大畿」,吃奶量驚人真的供不應求。而她要餵人奶暫不可收身,重了足足20多磅,希望半年後可正式減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