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可辛經常不在家 君如終明箇中原因

2017-12-17
■君如和另一半陳可辛穿上道士袍跑宣傳。■君如和另一半陳可辛穿上道士袍跑宣傳。

香港文匯報訊 吳君如首次執導的電影《妖鈴鈴》將於本月29日上映。為了宣傳自導的首部作品,吳導終於嚐到前所未試的走戲院宣傳之旅,她將一口氣在15日內走遍內地24個城市,每日多則走18間戲院,少則也有十間,估計謝票和見面會超過250場以上。

一口氣跑遍24個城市,對君如來說固之然是一次體能挑戰,但令她最深感受體會到的是原來作為一個導演比演員更辛苦,更要抽出更多的時間做宣傳,連她自己也不禁笑說:「終於明白陳可辛為何經常不在家了!」

君如今次會和身兼監製的另一半陳可辛拍住上跑足全程,日前兩人身穿道士袍,手執桃木劍現身戲院與觀眾見面,由佛山開始展開首站行程,每一場、每一個院線的觀眾見到這對明星道士的驚喜出現,全場氣氛高漲。

昨日君如又到深圳站宣傳,經歷過兩天行程後,君如不大置信地說:「好彩我一直以來都有做開運動,首天跑佛山站已一口氣跑了大大小小17間戲院,真的無得頂!一直以來我覺得做媽咪是頂級辛苦,原來做導演才真正頂級辛苦,簡直玩緊體能賽。以往以演員身份宣傳,最多出席一兩個首映或活動,但今次真的不得了。其實這次宣傳之旅,真的是一個新體驗,不過要犧牲跟囡囡過聖誕時機,今年要在戲院與觀眾歡度,不過開心的是這兩天親身到戲院與觀眾互動分享,反應好好,希望大家喜歡這部電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