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李亞男廚藝好 招呼十人無難度 祖藍搵埋霆鋒寫朱古力揮春

2017-12-17
■祖藍有個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好太太。■祖藍有個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好太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張彥博、陳明恩及葉家寶昨日到觀塘秀茂坪為影音使團舉辦的《老表祝福你咖喱魚蛋音樂會》進行綵排,眾人又即場食魚蛋。亞男廚藝大有進步,祖藍透露將會有起碼7個派對在家中舉行,屆時亞男或大展手藝,這還不夠,祖藍更打算新年叫「鋒味大廚」謝霆鋒寫朱古力揮春。

祖藍表示音樂會上會唱歌、做話劇及分享愛情故事,屆時郭晉安亦會到場分享家人的經歷。他謂本想在商場內舉行,但想回饋街坊,所以移師球場舉行。

問到聖誕如何慶祝?祖藍透露將會有7、8個派對在家中舉行,冬至開始陸續舉行,邀請了公司、團契、家人及朋友等一起慶祝。問到是否由亞男親自下廚?她坦言十人左右還可以應付,但60、70人就要叫到會。她又透露農曆年前會推出烹飪書,問到有何拿手菜?祖藍就指厚切慢煮牛扒、馬來西亞黑叉燒及辣酒煮花螺都是太太的名菜。問到是否箍住了他的胃?祖藍笑說:「成個人、我個孖a腸都係佢搞成。(屙過好多次?)冇屙過,不過當年佢連煲糖水都唔識,可以煲到冇水。」廚藝大有進步的亞男開心地說:「我終於出人頭地,名副其實入得廚房出得廳堂。」談到新年願望,祖藍表示與太太已好幸福,將他們的甜到漏分享開去。

扮缺氧整蠱霆鋒

早前祖藍到雲南拍攝《鋒味》節目時扮缺氧,他表示只是整蠱霆鋒:「拍節目唔搞事邊有畇說A唔通淨係睇煮洐飽A霆鋒冇嚇親。」他又大讚霆鋒煮的食物好味,兼且煮食花款有型,打算新年叫霆鋒寫朱古力揮春。他笑指此行霆鋒不停給他吃牛睾丸、牛鞭,好像覺得他真的很需要進補。亞男笑指霆鋒很關心祖藍的身體,又笑言要將自己的烹飪書給霆鋒過目。

創世電視總監葉家寶表示創世電視於今個月18號在myTV SUPER啟播,剛巧當日亞視舉行記招。他又謂之後與祖藍會有很多合作,又希望找亞男做烹飪節目。祖藍笑稱今次與家寶的創世電視合作,證明地球是圓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