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2017中國小姐誕生 上海佳麗高銘璐奪魁

2017-12-17
■左起:第五名孫琬婷、亞軍周冷霓、冠軍高銘璐、季軍郝娉婷及第四名王曉敏合影。■左起:第五名孫琬婷、亞軍周冷霓、冠軍高銘璐、季軍郝娉婷及第四名王曉敏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 2017中國小姐大賽」總決賽移師到香港舉辦,39位佳麗經過旗袍、泳裝問答及晚裝拉票環節,最後冠軍前晚誕生!由來自上海的21歲高銘璐摘下后冠,她本身為大學生,更表示對娛樂圈有興趣,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嘗試演出,不過目前她想多做親善訪問,宣揚愛心和慈善理念。

至於亞軍為來自台灣的1號周冷霓,賽前亦為熱門,現年17歲,她更獲得「最佳才藝」金獎,成為雙料亞軍;至於季軍則是來自呼和浩特的40號佳麗郝娉婷;香港代表2號王曉敏獲第四名,而蘭州佳麗14號孫琬婷則獲第五名。

大會當晚精心準備一系列極具香港特色、香港精神的演出節目,閃耀香江,特邀了香港舞王Sunny Wong率領一眾專業舞隊親身上陣,精心編排震撼舞蹈《中國夢.香港夢》作為開場演出、「溫拿」成員彭健新將攜同香港珠寶品牌冠玲瓏價值2百萬美金的健力士世界紀錄「最有價值鑽石結他」上台演奏、前香港小姐周美欣及搖滾教父鍾偉強現場獻唱、香港專業跳繩表演隊Dynamic 5將跳繩加入體操、舞步等元素演出,為觀眾帶來全新視覺觀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