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森美送心形飾物 陳豪反應不來

2017-12-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言x慶劇《誇世代》昨日舉行宣傳活動,演員陳豪(阿Mo)、森美、李佳芯(Ali)及麥明詩等跟市民提早迎聖誕,而當中造就了陳豪和森美的「hehe情」,這「一對」亦甚為討好,但劇集已播近尾聲,昨日阿Mo跟森美一見到已經熱情地擁抱,更表現得依依不捨,森美更抵死地突然拿出心形飾物遞到阿Mo面前,阿Mo只懂傻笑一下反應不過來。二人受訪時被指這麼黐纏,現是否要每日一見?森美帶笑說:「沒有啦,觀眾看得這麼投入,見阿Mo反而尷尬,最驚我太太和他太太擔心我們真的有洁I所以還是少點聯絡好!」他倆均表示其實工作上大家常會見到面,是用不茞o掛對方。

森美指兒子放假從英國回來,但他忙於工作,只得太太帶茪@對仔女去韓國旅行,變成他孤伶伶一個,他笑說:「我可以去阿Mo屋企幫他湊仔,直頭登堂入室啦!」阿Mo帶笑說:「那要多裝幾把鎖防止他入屋了!」阿Mo本身是想計劃聖誕假期一家五口去度假,奈何幾個仔女要應付學校面試被迫取消旅行,他指已經有幾間學校面試了,希望能有好消息收到。森美直言阿Mo和陳茵媺兩公婆都好叻,真的令人羨慕。

李佳芯加價接騷

李佳芯正為新劇《BB來了》開工,應要拍至農曆新年,故聖誕一樣要在工作中度過,更沒時間跟男友陳炳銓撐^腳,就連買禮物也沒空,加上她向來不懂挑選禮物,過去會有整曲奇,但今年真的沒時間去造餅。談及男友會否送性感內衣?Ali笑說:「最近真的有性感內衣贊助我,不過會轉送給女性朋友,我最想收的禮物是有時間去休息。」Ali表示聖誕拍完劇收工,希望能趕及與男友一齊食宵夜,另提到她登上大馬視后,有否提升接騷價錢?Ali不諱言經理人對她說已加了價,不過自己仍然是抵用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