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張榕容感謝陳凱歌厚愛

2017-12-18
■黃軒和陳凱歌、張榕容、歐豪、阿部寬等一同自拍。■黃軒和陳凱歌、張榕容、歐豪、阿部寬等一同自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 電影《妖貓傳》昨在京舉行全球首映發佈會,導演陳凱歌攜憧D創黃軒、張榕容、歐豪、阿部寬等一同出席了活動。

現場憧D創以角色關係搭配上台。作為「盛唐三美」之一的張榕容上台,一秒入戲為觀戮i示盛唐T台「貴妃步」,笑稱「特別慢」,還帶荓i雨綺和張天愛一起學,引得現場笑聲連連。當被問到為何能出演楊玉環時,張榕容表示是導演看了自己之前的電影,所以找她來聊一聊,來試鏡。還提到,陳凱歌導演曾在採訪中說他只用他覺得對的人,這句話給她留下了深刻印象。正因為相信導演的選擇,她才在一次次的調整當中,變成了一個「挑戰者」,憑茪ㄙA輸的勁頭,打動了導演。最後張榕容對導演給予自己的厚愛表示感謝。

而張榕容與實力派演員張魯一搭檔出演「帝妃」,首次合作已有十足的默契,拍攝現場除了聊角色,還會互相調侃。日本男星阿部寬則在現場聊到,張榕容送美味的上海螃蟹給他,他開心地吃了一個多小時,也將這種戲外的友情融入到了戲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