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WeChat Pay HK開通17銀行餘額增值

2017-12-22
■WeChat Pay HK已開通17間銀行增值。■WeChat Pay HK已開通17間銀行增值。

香港文匯報訊 微信支付WeChat Pay HK昨推出直接付款授權功能 (DDA),用戶可透過全港17間銀行為錢包餘額增值。加上之前推出的中銀香港及工銀亞洲賬戶綁定與即時支付功能,WeChat Pay HK已覆蓋大部分香港主要銀行,用戶可體驗小額過數、線上及線下付款、跨境匯款,及WeChat發利是等「無現金」流動支付。

4銀行無須提前增值

現時WeChat Pay HK為用戶提供多種餘額增值方式,提供綁定銀行戶口/信用卡,一鍵付款等便捷功能。如你是中銀香港、工銀亞洲、大新銀行、中信銀行(國際)的儲蓄存款客戶或香港任意一間銀行的VISA / MasterCard信用卡用戶,只需首次綁定銀行戶口 / 信用卡至WeChat Pay HK,便可無須提前增值賬戶餘額,享受即時支付。

如果你不是上述4間銀行的用戶,亦可以在通過個人資料認證後,在WeChat Pay HK內設定直接付款授權,透過全港其他17間銀行戶口為WeChat Pay HK賬戶餘額增值。當然用戶亦可透過7-Eleven 為WeChat Pay HK賬戶餘額增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