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胡楓全力籌備明年演唱會

2017-12-23
■明年開演唱會的胡楓(右),已把所有工作暫停。■明年開演唱會的胡楓(右),已把所有工作暫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胡楓(修哥)昨日到新城接受薛家燕的節目訪問,宣傳他明年舉行的演唱會。修哥稱已在全力準備當中,其他工作會全部推掉,現已開始勤記歌詞和跑步練氣。

修哥稱會盡量牢記所有歌詞,不靠提詞機來提醒,笑言如真的忘記歌詞就用笑聲蓋過。問到那首歌是其「飲歌」時,修哥說:「首首都是飲歌,因會揀適合長者聽的歌,我的觀眾都是上年紀的人。」今次修哥開騷得到不少正面評價,因為可以鼓勵後生仔,就算有不如意事都不要氣餒,像他做到86歲也可以開騷,敬業樂業,有鼓勵的作用。而且可以帶動後生仔女帶父母一起入場,是最好的親子活動。

孫仔孫女上台獻唱

修哥透露到時自己一班孫仔孫女都會上台獻唱,當中不懂中文的會把握時間學習,平時他也有叫子女教孫兒學中文和普通話。雖然今年修哥幾代同堂過農曆年,但他慨嘆道:「真的很開心,但可惜缺少一樣(太太),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