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老公執導新歌MV 王菀之知要聽話

2017-12-23
■王菀之(左)喜獲舊同學「收順」點。■王菀之(左)喜獲舊同學「收順」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王菀之(Ivana)與蘇卓航(Eric So)兩公婆聯同桂濱,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離遊記》。今次新歌MV Ivana邀得老公做導演,中學同學桂濱為MV製作超高科技效果,難怪她好開心,直言有這組合感覺很夢幻,也感到很驕傲。問Eric與太太合作,會否覺得她好難搞?Eric笑答:「不難,只要不理她就可以!拍攝時,身為導演的我要分得好清楚,她是我的親人,有時會發出親人的說話,搞笑又搞搞震,所以不會理睬她!」Ivana即賣口乖:「好彩做演員我也有經驗,知要聽導演話。不過他好認真,有壓場感,亦令現場很有氣氛。」

Ivana坦言本來製作費高昂,但這位舊同學給了她很大折扣,從七位數起步減到六位數,老公更說這工作似為屋企掃地般普通。反而今次兩位男士很投契,當她透明,不過Ivana笑指也成了習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