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新MV有身體接觸 薛凱琪讚周國賢好靚仔

2017-12-23
■薛凱琪露香肩騷腿,似乎沒被寒意打倒。■薛凱琪露香肩騷腿,似乎沒被寒意打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薛凱琪(Fiona)昨日到電台宣傳新碟《你我之間》,她透露新專輯收錄的九首歌整體包含了其愛情故事,更找來好友方大同擔任唱片監製。Fiona表示新碟籌備了六年,錄音工作前後花上四年,主要是跟方大同夾時間頗困難。Fiona笑言自己戀愛大過天,所以愛一個人不可單用一首歌就代表到,故今次用了九首歌做出自己整體的愛情故事,而為表誠意,她會為九首歌都拍MV,當中一半更是自導自演,其中《Don't let it go》請來周國賢做男主角,Fiona大讚對方靚仔。今次MV想拍出青梅竹馬的愛情,當中二人有不少身體接觸,她指周國賢好感性,拍攝途中哭了出來,稱對方真的很適合拍戲。

未定是否投效Juno

至於有指Fiona約滿黃柏高(Paco)後,將會改簽麥浚龍(Juno)的公司,她表示目前未定方向,現在忙於拍劇。不過之前跟Paco吃飯有向他解釋,如有新公司接洽她一定會講給他知,但因手上的劇要拍到明年2月,所以之後才會去傾新約;優先權當然是現在公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