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耆英惦記「柴九」 黎耀祥開拓長者市場

2017-12-23
■黎耀祥大受長者歡迎。■黎耀祥大受長者歡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耀祥昨日出席「童夢冬至暖萬心」慈善活動,趁冬至探訪大批老人家。祥仔現場大受長者歡迎,爭相與他合照及傾偈,最難得是大家仍記住他飾演的「柴九」一角。

祥仔笑言自己在長者市場中十分得寵,可考慮成立一個長者影迷會,他說:「後生市場就不敢想,因不夠人爭,但可以開個長者影迷會,過了70歲便可以參加,都有信心有得做。」

「公公」太熟才口沒遮攔

提到祥仔有份參演的旅遊節目《公公出埠》,蕭正楠和黃浩然狂窒曹永廉,令阿廉動真火反擊罵二人是契弟,祥仔笑道:「做兄弟沒有隔夜仇,阿廉是細路仔,被窒兩句就不開心。不過沒事的,平時他們都會這樣叫,有沒有反面都是這樣叫法。」祥仔稱他們幾個「公公」就是太熟,大家都知互相會口沒遮攔,如果就住就住就不是朋友啦。

會否建議蕭正楠收斂一下?祥仔笑道:「不會,他收斂還有什麼好玩?其實公司想開第二輯,但要夾大家檔期,因個個都忙拍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