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馬浚偉電台節目 找幕後精英解答疑問

2017-12-23
■馬浚偉(左)全力支持韋家雄(右)的新作。■馬浚偉(左)全力支持韋家雄(右)的新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馬浚偉(馬仔)主持的電台節目,昨日邀得嘉賓韋家雄接受訪問。馬仔表示節目去到第二季,今次希望由幕後精英去現身說法,因此經已在約天文台台長,希望能解答大家出現了水浸仍只是黃雨警告等疑問,免得每次水浸都有人惡搞圖片。馬仔指未來工作會接拍電影,他坦言不介意演另類角色,即使演變態佬或粗口橫飛的角色他都想試,會視作挑戰。

至於嘉賓韋家雄,馬仔坦言對方是他欣賞的藝人之一,指對方雖不是每齣劇都當主角,但他也付出不少,只是比較低調。馬仔指家雄本身很有演員道德,演技又非常扎實,家雄表示在演出以外,他正有計劃做導演,目前已寫好劇本,在物色投資方。他透露想拍的是網絡電影,為講述疫症的荒誕喜劇,馬仔聞言即自薦要義演,更指錢不是問題,因覺得對方值得欣賞,就要予以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