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鄭秀文見證老公洗禮感動到喊

2017-12-26

香港文匯報訊 鄭秀文(Sammi)日前見證到老公許志安的洗禮儀式。昨日下午,Sammi轉發鬫悀蔔志安ig的一條短片,片入面係安仔正在接受宗教的洗禮儀式,Sammi留言:「呢個是我人生中其中最最最最快樂的事,呢種快樂深到不知如何形容。分享呢條片並不是要放什麼閃,而是帶茬怳j的喜悅分享這個時刻。」Sammi提到原來該片係由佢親自操刀,佢話:「拍片時因為喊緊,手都震埋,所以條片拍得好差」。

Sammi再提到安仔今次洗禮的教堂,原來佢十年前都鰫O個小池受浸:「mi十年前鄔O個教堂呢個小水池受浸,十年後的12月17日安仔都在同一個小水池受浸成為神的兒子,mi確實好感動,亦都好快樂,呢種快樂是來自心靈上精神上和靈魂上的,沒有其他快樂可以比擬。」

此外,Sammi話今次除鬫w仔洗禮外,仲有好朋友雷頌德夫婦,而安仔的家人亦都有出席,有成三十、四十人去見證安仔洗禮,佢話最感動係見到安仔70多歲鴾j哥大嫂都有薄G「看到安仔的大哥大嫂,七十多歲,山長水遠也來,不太認識天父但也來,因為他們明白這個受浸對安仔來說很重要。還有安仔的二家姐的女兒,三哥三嫂,四家姐四兄,五哥五嫂,七嫂,八哥和九家姐也到來見證,七哥已在去年因病逝世,但我相信他定必會為安仔受浸而喜悅,七哥雖離去,但從來沒有特定信仰的七嫂卻在天父的愛裡重新得到力量,亦決定將來會受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