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王君馨焗蛋糕被老公嫌棄

2017-12-26
■曹永廉與王君馨(右)到油塘出席活動。■曹永廉與王君馨(右)到油塘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曹永廉(阿廉)與王君馨(Grace)昨日到油塘出席活動,原來這是他們合作劇集《超時空男臣》後,首次一齊出席商演活動。 Grace的父母昨日也有到場坐在觀眾席欣賞女兒表演,談到婚後首個聖誕節如何慶祝?Grace透露平安夜本想花點心思焗蛋糕, 結果原本只需焗四十分鐘的蛋糕,最後焗了三個鐘才焗好, 問到味道如何?她笑說:「食落去味道仲可以接受,不過老公食髐@啖都係話『不如去買個現成』,焗蛋糕真係需要時間準備,期間我都有打畀陳凱琳求救。」至於與老公可有交換聖誕禮物,她笑謂老公已給了她家用,其實她一直想買一個暖廁板。

近日忙於拍劇的阿廉透露平安夜提早收工,相約了家人、朋友食私房菜,但因為翌日要工作,所以要提住自己唔可以飲酒。問到可有同老婆交換禮物?他說:「男人好少做這些,畀家用囉。」提到有網民指他與好友蕭正楠(阿蕭)在無邪`目《公公出埠》中鬧出真火,而日前阿蕭出席活動時更說不用找阿廉, 只要兩、三日不找他,他就會自動現身?阿廉承認拍節目時真的有唔開心:「但係即晚已經沒事,返到香港我們日日都有聯絡,同阿蕭基本上日日都在電視城見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