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春嬌」尾場 「志明」力撐 千嬅踏紅館 樂仔有得威

2018-01-04
■余文樂從升降台升起出場,跟千嬅合唱《當我想起你》。■余文樂從升降台升起出場,跟千嬅合唱《當我想起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一連11場跨年「楊千嬅三二一GO演唱會」前晚尾場演出,邀得電影《志明與春嬌》拍檔余文樂在「安哥」環節驚喜登場。樂仔新婚後首度在港亮相,樂嫂王棠云更坐於觀眾席第一行撐場,一直傳出懷孕的樂嫂戴上婚戒,沒有迴避鏡頭,但她有用手袋遮肚。「志明」樂仔因「春嬌」千嬅首度登上紅館舞台,表示感覺好威,他更獨唱千嬅的《MR.》,向台下的太太傳情晒恩愛!

前晚「安哥」環節,千嬅拿出一張Thank you卡,她感謝共事十年的寰亞「戰友」,她笑指大家像家人一樣,不過家人是會罵的,她更多謝老闆林建岳這些年來的教導及支持,還有老公丁子高每次出差都買「如何快樂」的書留給她需要時翻閱,千嬅答謝老公:「餘生請你指教!」全場報以掌聲鼓勵。

余文樂穿上藍色西裝從台中升降台升起出場,他跟千嬅合唱陳百強的《當我想起你》,樂仔興奮地跟千嬅來個擁抱,並表示等站上紅館舞台這一刻已久,感覺好威,但卻投訴千嬅安排他升上10尺太高,千嬅取笑他做人當然要升到盡,其間二人不時鬥嘴又大講有味笑話。千嬅恭喜樂仔新婚快樂,樂仔指父母、太太都來了捧場,二人更四圍望搵樂嫂,沒料就正正坐於最前排,阿樂笑說:「嚇死我咩!調到遠孎允嚏I不過她唔識聽廣東話,所以講咩都沒所謂!」千嬅落台去換衫,樂仔再獨唱千嬅的《MR.》,他更與太太情深對望說:「這首歌好琝琤堳e這個狀態。」

頭髮染銀白似韓星

演唱會尾聲,千嬅忍不住落淚,有部分觀眾完場後仍不肯離場,5分鐘後千嬅再度上台,她笑指已經唱到無聲,但會盡力再唱,以《少女的祈禱》及《勇》作終結。 而前晚來欣賞的捧場嘉賓有汪明荃、小美、梁詠琪、黃浩然夫婦及甄楚倩,千嬅老公丁子高與大班朋友穿白衫白帽撐場。

千嬅於慶功宴上,透露她慣染紫色頭髮,今次染銀白色感覺似韓國歌手,也會保留到農曆新年,不過兒子Torres卻看不慣,但見到她在台上似hero般就很開心,而兒子放假可以看到她三場演出。演唱會中有Wonder woman表演部分,千嬅笑謂自己有想過做動作演員,即使不是電影只拍短片,可讓他過足戲癮就夠了。對於下次演唱會挑戰的場數?千嬅說不敢去想,因要做太多準備工夫,現她連巡唱都不去想,希望能好好休息和抽時間陪伴兒子。

騷前叉插喉嚨受傷

千嬅完了騷才爆出一個秘密,原來在開騷前兩天,她趕往綵排在車上用叉來吃三文治時,沒料到車子急煞停,結果叉子直插喉嚨並形成一個血泡,醫生替她抽走血水,但脫皮的位置長成大痱滋,吞嚥也感到疼痛只可以吃粥,萬幸是沒影響唱歌,她苦笑說:「到痱滋好返,前兩日我又感冒,食了藥都頂得住,但昨晚終於聲都沙了。」她指完騷後回家,她都不敢攬茖鄐l,免得將病菌傳染給他。

千嬅為今次演唱會操練器械,她坦言左肩因而嚴重勞損,右肩亦有瘀傷,再加上長期要穿荌疙翽c,腳趾骨也腫了起來,故她下台換衫,工作人員會準備定一盆冰水讓她浸腳,有時會遲了回台上。對於樂仔太太傳有喜,千嬅坦言不知道,也沒察覺樂嫂身體有變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