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曾寫情信追男仔 翠如遭回信拒絕

2018-01-04
■右起:黃翠如、陳敏之和莊思敏劇中角色均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右起:黃翠如、陳敏之和莊思敏劇中角色均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言x慶劇《溏心風暴3》一眾演員,夏雨、李司棋、米雪、關菊英、苗可秀、阮兆祥、黃翠如、陳敏之、鄭希怡及莊思敏等,前晚到將軍澳出席《溏心×風暴 祝捷慰勞宴》,當晚筵開12席,慶祝劇集在內地騰訊視頻普通話粵語雙語播放量突破十億,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節目及製作)杜之克,聯同總監製劉家豪,製作部(戲劇合作)總監梅小青與出席嘉賓台上進行祝酒儀式,場面熱鬧。

黃翠如在劇中要向黃宗澤(Bosco)示愛,並主動咀對方,不過被Bosco一手推落梳化。她自爆中學時期試過主動追男仔:「我寫過好多封信畀一個男仔,追鬫谷~都追唔到,最後對方回信拒絕我,話已經同第二個女仔一齊,所以我自覺失戀鬫谷~幾,(有冇檢討過?)可能自己唔夠吸引,同埋可能寫得太多無聊情信畀佢,自從鶡舅妨寣A發覺追求男仔唔容易,從此再冇追男仔。」問到翠如可會寫情信給男友蕭正楠?她笑說:「大家都有寫,寫得好低能,唔肉麻亦無愛意,廢話一堆。」

陳敏之在劇中飾演的第三者角色,獲提名台慶頒獎禮「最佳女配角」,前晚敏之在台上亦坦言好想再得女配角獎,她說:「當時真係出盡力去拍,又要照顧BB、又要拍好多場落水戲、又要被掌摑,好多傷感戲,角色情緒起伏好大,好多年前憑《怒火街頭》姘L,好希望再咧魽C」對於演出獲不少網民支持,敏之表示連教她做戲的老師都讚,她謂想過攜同兒子出席頒獎禮,有獎就一齊上台,但又想到若然無獎,兒子坐成晚會好陰功,所以還未決定。

莊思敏模仿人反白眼

莊思敏在劇中反白眼鬧人成功出位, 現成了「反白眼女神」,在台上她又與李成昌扮咀,引來一陣起哄。她強調本身沒有反白眼習慣,問到她是模仿誰?她說:「曾經見過齯H好鍾意做呢個動作,佢對所有炡ㄜ禷雯插A收到劇本知道角色咁上下於是就用驉C」對於角色受歡迎但在台慶頒獎禮卻沒有份提名,莊思敏表示沒想太多,每個遊戲都有自己規則,最重要是觀眾喜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