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作客《百萬富翁》 尹光獲讚娛樂性豐富

2018-01-04
■三組對賽共籌得$18,000。■三組對賽共籌得$18,00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百萬富翁2018》慈善名人版昨日繼續進行錄影,第四集嘉賓有陶傑、尹光與路芙及梁雨恩與周嘉莉三組對賽,共籌得$18,000,全數撥捐脊髓肌肉萎縮症慈善基金,聯同前日第一集籌得$46,000(撥捐地中海貧血兒童基金)及第二、三集籌得$62,000(撥捐善寧會),合共$126,000。

主持陳志雲透露昨日第四集各組嘉賓均過到第一條保險線,奈何他們沒聽提示沒有用盡錦囊,結果均未能拿到最好的成績。談到幾集籌得善款數字偏低,志雲說:「我都想多一齱A不過可能是剛剛開始玩,之後大家熟習了,嘉賓可能會較為熟悉遊戲和放膽去玩,希望他們善用錦囊啦,即使放棄也可以拿到可觀的數字!」志雲坦言今次擔任主持,腎上腺素不停飆升,因為很多嘉賓都娛樂性豐富,像尹光和周嘉莉都有突出的表現。至於錄影方面,志雲表示尚算順利,技術問題逐漸協調得到。

嘉賓尹光笑言10多年前看陳啟泰主持的《百萬富翁》問題較容易答,今次志雲大師的較難答,自己最擔心第一條就答不到,幸好所問的問題他都熟悉,例如問三藩市金門橋的顏色,因為之前都經常去登台所以都答中,另一條他也答中在位最長的皇帝是乾隆,雖然最後用到一兩個錦囊亦只拿到$6,000善款,但玩得開心又緊張。提到志雲說他娛樂性豐富,尹光反過來讚志雲口才敏捷,更打算向他借靚衫來拍戲。

陳綺明認亞視再斟洽

陳綺明、張崇基及陳鈺芸等昨日進行另一集錄影,陳綺明表示駕車回亞視時也差點忘記哪個路口駛入錄影廠,至於今次玩《百萬富翁2018》慈善名人版,她指心情緊張得卜卜跳,又要忙於去找智囊團,最後終於找到哥哥來幫忙。

陳綺明坦言回到亞視感覺百般滋味在心頭,今次亞視復活,希望能夠給予觀眾更多的選擇,觀眾也會支持他們,讓亞視做更多娛樂性豐富的節目,給市民提供資訊及減壓。陳綺明表示亞視去年「熄機」時仍有做節目,現在復活公司都有接觸過她,但實際情況會稍後才公佈,因她曾在美國修讀新聞系,所以覺得主持的工作會比較勝任,至於拍劇方面,她怕時間上未必就到,主要是現正經營健康保健產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