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新年伊始 唯唯願望成真

2018-01-04
■唯唯日前跟湛江市民一起倒數。■唯唯日前跟湛江市民一起倒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梁烈唯(唯唯)日前到湛江出席倒數活動,與現場近十萬市民一齊度過,迎接2018年。新一年開始,唯唯算實現了其中一個願望,事緣問唯唯有什麼新年願望時,唯唯便說:「希望在機場能見到自己大大的廣告牌。」話口未完,主辦單位便跟唯唯表示他們在湛江機場安排了一個好大的廣告牌,更是在當眼位置。唯唯聽了即開心表示:「真的嗎?新一年真的是好的開始,估不到真的達成其中一個願望,希望繼續有多些的廣告牌在不同的機場出現啦!」倒數完臨回程返港,主辦方更帶唯唯去看他的大型廣告牌。

對於湛江市民的熱情,唯唯真的非常感謝!更有來自不同地方的粉絲專程到湛江,也是為了見偶像一面及與他一起倒數。唯唯原本也想與他們合照,奈何人真的太多,為免引起混亂,唯唯只好與他們來個大合照。問唯唯有什麼新年願望,他表示:「新一年已有好的開始,家人及自己也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希望嘗試多方面的發展,去年自己的機會也很多,知道今年的工作也排得滿滿,所以真係好開心,還有便是定下的目標也能一一實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