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首參演賀歲喜劇 狄龍超玩得勁搞笑

2018-01-04

香港文匯報訊 李思捷自導自演電影《一家大晒》下月上映,日前電影公司發佈的預告片中,李思捷飾演的打工仔費盡心思安排父親狄龍和母親元秋一家人去旅行,慶祝父親70歲大壽及自己結婚15周年紀念。豈料接二連三遭到神經刀大哥林敏驄核武級破壞,又遇上怪誕酒店管理員羅家英,加上思疑老婆蘇玉華回春偷食,因而一連串瘋狂事在三天兩夜接連上演!

李思捷、林敏驄搞笑了得就人人都知,萬料不到狄龍大哥第一次參與賀歲喜劇,一點也不遜於二人,好像當中一場龍哥與林敏驄的父子太空話對話,雖然事先大家對好戲,但龍哥和林敏驄現場再爆肚,令在旁的元秋也忍不住笑。

龍哥表示,今次角色與以往不同,以前多演嚴肅木訥角色,《 一家大晒》則要放低身段,演一個固執但非常疼愛兩個兒子的慈父,所以戲中不但要畫花臉,間中不是和林敏驄攬錫,就是與李思捷打打罵罵,感覺非常好玩新鮮,愈拍愈開心。而阿驄笑言今次首次和龍哥合作即成了忘年之交:「 最初知道同影帝合作都有躠憛A點知第一日開工,龍哥原來咁玩得,又搞笑!」林敏驄隨即也放膽和龍哥過招, 只是看回放大家都已經笑不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