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音樂人嫌無火花 黎瑞恩被迫轉班底

2018-01-11
■黎瑞恩被醫生笑太長氣。■黎瑞恩被醫生笑太長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瑞恩昨日到電台宣傳4月舉行的個唱和新歌《剩下光年》,抱恙到場的她表示被兒子傳染感冒,錄音工作也要延期,稍後她更要到台灣與音樂團隊合作,笑言像空姐一樣不停飛。

黎瑞恩坦言為演唱會煩惱,因時間緊迫,她又想找回合作過的夥伴,結果對方都以沒火花為由推卻,令她要轉用全新班底,每晚緊張得難以入睡。問屆時會否讓子女看其演出?「小恩子」稱女兒到時未必有假期,後者有提出過上台表演,也曾與同學在家跳Hip Hop,但到真的請她們表演時又縮沙。至於手術後身體如何?小恩子稱已沒痛楚,不過發現聲帶有個洞,要上語言治療課改善,更被醫生取笑她鬧子女鬧得多,說話長氣所致。

此外,張敬軒昨日也到電台宣傳新歌《缺》,他表示新歌邀請外地音樂人合作,還會重金拍MV,希望為今年做個好開始。去年除了做音樂外,軒仔也有花時間籌備開餐廳,他透露與財團巨額合資、極力營造舊香港情懷的法國餐廳將於本月中開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