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男友傳欠債店被淋紅油 Amanda S.一提病父即落淚

2018-01-09
■談到父親癌病復發時Amanda即不停落淚。■談到父親癌病復發時Amanda即不停落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Amanda S.男友Sam被傳經營飾物店欠債千萬,店舖被人淋紅油後報警。當求證Amanda S.時,她表示不知有這問題發生,都是上周有記者傳短訊給她才知道。及後Amanda眼濕濕提到爸爸於去年11月發現癌病復發,可能是Sam不想她擔心所以沒向她談及,不過她指香港經濟也不算太好,做生意有問題經常會發生,男友不想講,她也不好意思去問。

但知否男友欠債千萬?她說:「生意就是生意,我不知生意怎去做,但聽到很多出名做生意的人也欠幾億,而男友經營生意都有20多年經驗。」Amanda坦言男友沒問她借錢,要是他開口又如何?她說:「他肯定不會問!」

當提到爸爸的病況,Amanda即忍不住落淚:「爸爸身在泰國,情況並不樂觀。早兩個月我也到了泰國陪他,等做完香港的工作會再過泰國,陪伴爸爸度過餘下的日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