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出戰華姐獲男友力撐 雷莊𠒇無懼再受抨擊

2018-01-10
■師姐余思霆(左)建議雷莊𠒇盡量放鬆。■師姐余思霆(左)建議雷莊𠒇盡量放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應屆港姐冠軍雷莊𠒇將出戰下月3日舉行的《201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昨日她聯同其他三位港姐何依婷、黃瑋琦、張寶欣以及上屆華姐冠軍余思霆出席記者會,眾人分別送上蜜糖、沐浴用品及頸巾為她打氣 。

比賽舉行在即,雷莊𠒇表示會以輕鬆心情面對,不會有太大壓力,會保持像參選港姐時的心態。她又透露會準備幾項才藝表演,但今次不會再唱歌劇。問到可要Keep Fit?她表示平日有做運動,未有特別為參賽再Keep Fit。去年當選港姐時外貌曾被抨擊的她,被問到可擔心樣貌再被人批評?她從容地說:「Oh No,我本身都不是很怕這些事。」又表示身在加拿大的男友因為很忙,故不會回港為她打氣,但會一早起床看電視支持。

余思霆教路「要放鬆」

快將卸任華姐的余思霆,給師妹的貼士就是放鬆,不用太緊張,最重要是夠自然。問到卸任可會不捨得?思霆說:「我反而開心,見到有不少女仔和我有同一樣的夢想。」她透露卸任後會留在TVB,最近就忙於拍攝新劇《好日子》。

廣東話不太純正的思霆又稱,半年前是完全不懂得講,但現已大有進步,至少可用廣東話交談。現與組合天堂鳥成員歐鎮源(Tyrese)拍拖的她,笑言男友沒有因她忙拍劇而投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