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福祿壽快閃旺角谷騷 盼周杰倫讓期加場

2018-01-09
■「福祿壽」前晚現身旺角鬧市,引起哄動。■「福祿壽」前晚現身旺角鬧市,引起哄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合組的「福祿壽」將於3月8日舉行「福祿壽十周年演唱會」,三人前晚現身旺角鬧市做快閃宣傳,他們又唱又跳好不落力,吸引不少途人圍觀。

他們透露門票銷情非常好,祖藍表示開售兩周已售出了一半,到開騷時應該爆滿,自己都欠下很多飛債。阮兆祥:「紅館檔期在我們之前有Shine演唱會,後面是周杰倫,已經用回Shine的舞台來節省時間,所以有機會加場都是日場。除非周杰倫肯讓一日出來,便不用加日場,但夜『場』夢多,要再想想,哈哈。」

祖藍不擔心新監管制度

說到內地廣電總局對電視節目加強監管,有指要拍攝外國模式的節目需提早兩個月前備案,祖藍對此要先了解一下。他說向來拍的節目都沒問題:「《奔跑吧!兄弟》已經播完。(擔心日後更多掣肘?)有什麼掣肘會多過TVB,不能扮政治人物和做得過分?我在TVB訓練出來,是由教育電視出來,不會有問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