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Stephy否認復合 再見小方心情平靜

2018-01-13
■穿紅裙亮相的Stephy(後排左二)被問是否有喜事宣佈。■穿紅裙亮相的Stephy(後排左二)被問是否有喜事宣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鄧麗欣(Stephy)前晚出席其主演的新片《藍天白雲》首映禮,穿上鮮艷紅裙亮相的她,早前被拍到與舊愛方力申參與佛教活動,隨即傳出復合疑雲,正當恭喜Stephy穿紅裙是否有喜事宣佈,她笑稱有喜事是指有新片上映,是她去年入圍電影節三部電影的最後一部。

至於是否低調與方力申復合,Stephy說:「沒有,我們是和一班朋友去拜佛,大家都有共同朋友。」Stephy稱與小方沒有擦出新火花,主要都是傾佛偈,參與完活動已離開。對於不少人都希望他倆復合,Stephy笑道:「有些朋友都會講笑咁講,但都是很熟的朋友才說,我們都有共同朋友,所以見面都不會尷尬,但講得多就真的會尷尬。」問到重遇舊愛有否心動時,她說:「我學佛已平復心情,老土講句都是專注工作,我又不是不去識新朋友,只是圈子細識新朋友的機會不多。」

稍後到尼泊爾、非洲做探訪的Stephy笑稱會擴闊一下生活圈子,也一早打好預防針避免患黃熱病。笑指她可結識非洲朋友時,Stephy笑道:「我最近有朋友嫁給非洲人,非洲不是只有黑人,都有白人的。」

專程來支持新片的許鞍華,她執導的《明月幾時有》獲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四個獎項提名,她笑稱希望不用捧蛋而回,因為對手都很強,但因為有些外國片仍未看過,所以不敢斷言看好誰得獎。至於今年的大計,許導演稱有多個劇本進行中,說:「快有快做,不能快的就慢慢做,現在觀眾看戲的要求都很高。最花時間是等待演員的檔期,不論紅或不紅的都好忙,希望可以用舊人帶新人演出就最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