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雷莊??未敢叫男友來港發展

2018-01-13
■雷莊??(左二)為華姐才藝表演稍賣關子。■雷莊??(左二)為華姐才藝表演稍賣關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應屆港姐雷莊??、何依婷、黃瑋琦、張寶欣前晚出席《歡樂滿東華2017》頒獎晚會,將代表香港參選華姐的雷莊??,透露秘密練兵來應付才藝表演環節,望到時給大家驚喜,所以現不能透露表演內容。

農曆新年雷莊??會留港與外婆一起度新歲,她說:「我都好喜歡下廚的,之前聖誕都做了特別餐給男友,不過他一定是讚好吃,我反而希望他給我一些意見,知自己是有進步空間。」雷莊??稱男友因工作關係,不會來港陪她過農曆年,最快也要到夏天時才見。「都慣了兩地相隔,選港姐時都有三個月沒見,我對我們很有信心。」會否提議男友來港發展?「因他是做牙醫,如來港發展要重考一次牌照,且他仍要讀六年書,到時看看我在TVB的發展如何再打算。」

同場的莊思明笑言忘了為男友楊明拉票角逐「最佳男配角」和「飛躍男藝員」,她稱會把握機會叫同事投票支持,因有些獎項只限同事參與,到時她會捉住對方的手來投票。笑稱男友多次提名「飛躍」時,莊思明笑道:「證明他仍後生,是好事。」至於家姐莊思敏在《溏心風暴3》的「反白眼」演出大獲好評,莊思明說:「她平時生氣或激動時就會這樣,不過在家中媽咪反白眼才是第一,家姐只排第二。因媽咪是口才很好的人,她可『一輪嘴』講說話,完全沒空間反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