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鄉紳社團齊撐阿彪

2018-01-1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范童)以實幹見稱的鄧家彪不單獲建制派政黨全力支持,新界鄉紳及社團領袖昨日亦現身撐場,支持他出選新界東補選。他們大讚鄧家彪戰績「彪」炳,熟悉地區事務,冀他成功進入議會,繼續為市民做實事。

張學明:扎根地區能力強

為全力支持鄧家彪重返議會,各社團、組織重量級人馬昨日紛紛現身打氣,包括新界鄉議局副主席兼新界各界執行主席張學明、新界鄉議局副主席林偉強、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廣東社團總會執行主席鄧清河及常務副主席簡松年、香港工商總會主席王庭聰、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吳換炎等,場面熱鬧。

張學明指,自己代表新界各界撐「阿彪」,指他不單服務基層勞工,更跨界別服務市民,加上他一直以來扎根地區,並有議事能力及經驗,故認為他是進入立法會的理想人選,希望他能旗開得勝。

陳勇:勤力專業充滿愛心

身兼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的陳勇透露,自己認識鄧家彪的日子不短,並形容他為人十分勤力、有愛心及專業,擔任勞工界立法會議員期間戰績彪炳。過去幾年,香港深受反對派拉布、衝擊、暴力行為等影響,需要正能量的代表守護法治、守護香港,讓立法會重回正軌,阻止反對派捲土重來。

同為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的王庭聰亦指,若市民冀香港的經濟發展好,必須要加強真正為市民做事的立法會議員,不要再被反對派在議會拉布,香港的經濟方可以快速發展,故昨日到場全力支持鄧家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