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環總愛心慈善晚會開幕

2018-01-22
■主禮嘉賓為環總愛心慈善晚會揭開序幕。■主禮嘉賓為環總愛心慈善晚會揭開序幕。

陳冬劉央王力平劉耀成岳毅等主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環總愛心慈善會及香港環保從業員總會日前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環總愛心慈善晚會」。中聯辦副主任陳冬,環總愛心慈善會主席劉央,環總永遠會長王力平、會長劉耀成,中企協會會長岳毅等共同主禮開幕儀式。4,000多名環保從業者和家屬扶老攜幼參加晚會,場面盛大熱鬧。

晚會開始前,陳冬與環總會員們親切交談。他說,一次性邀請這麼多環保行業基層從業人員來到會展中心參加活動,是以往少有的,可以看出主辦方作了精心的安排。「大家臉上洋溢的笑容,也讓我深受感動和鼓舞。

4000同業家屬共賀

這說明今晚的活動讓大家感受到了環總大家庭和社會愛心人士的關愛,享受了文化生活,很有意義。」

4,000多名環保從業者和家屬扶老攜幼參加晚會,其中很多從事環保工作的公公婆婆是首次來到香港會展中心,走進寬敞明亮的3樓大會堂,出席專為他們舉辦的盛大晚會。

晚會以「團結基層.服務社會」為主題,舉行了簡短隆重的開幕典禮和愛心捐款儀式,並邀請港、台及內地演藝明星獻上精彩的文藝表演。當晚所籌善款將用於環總愛心慈善會為環保從業員等基層市民,提供緊急援助、會員子女獎學金及活動等。

香港環保從業員總會成立於2017年6月,現有註冊會員7,000多名,主要來自香港環衛保潔、廢物回收利用、消殺滅等行業的基層從業人員。

環總愛心慈善會由香港工商界愛心者發起成立,成立後積極籌募善款,為環總會員及其家庭提供大病救助、失業救助、生活困難補助、獎學助學等扶危濟困服務,並定期舉辦節慶會員大型活動和家訪慰問,關心幫助基層,弘揚社會正能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