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圓玄學院社服會就職 籌善款252.8萬

2018-01-22
■圓玄學院社服會及轄下各諮委會聯合就職典禮,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圓玄學院社服會及轄下各諮委會聯合就職典禮,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圓玄學院社會服務委員會及轄下各諮詢委員會聯合就職典禮暨圓玄學院社會服務部慈善晚會2018「同心關懷護腦之夜」日前舉行,近700人聚首見證。晚會上,多位善長向圓玄學院社會服務部贈送支票,同場舉行慈善拍賣,合共籌得252.8萬元善款。

徐英偉張肖鷹鍾偉平等出席

當晚出席嘉賓有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屯門區議會主席梁健文,香港道教聯合會主席梁德華等。

圓玄學院主席陳國超致辭,總結圓玄學院多年來的社會服務工作,圓玄學院自上世紀70年代起已建立社會服務部,初期以安老服務為主,其後已擴展至社會企業、婦女服務、兒童發展、社區中心以及弱勢社群等多個範疇,是香港善業中典型的多元化服務單位。

他強調,今後圓玄學院社會服務部將繼續秉持儒、釋、道的宗旨服務受眾,為香港建造和諧社會,幫助更多有需要人士。

徐英偉讚揚圓玄學院對社會服務的付出,指特區政府非常重視社會福利事業,未來還需要繼續深化,冀民、商、官各界能夠一起同行,增加交流合作,為香港共同努力。

圓玄學院副主席、籌委會主席鄧錦雄表示,希望官、商、民之間攜手合作,凝聚多方資源,為共融社會作出貢獻,並感謝各界對圓玄學院社會服務部的支持。

圓玄學院副主席湯修齊、會長湯偉奇等赴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