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姚子羚唔去男友屋企拜年

2018-01-24
■姚子羚■姚子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姚子羚(Elaine)昨日到太子出席新春活動,活動上子羚與一眾模特兒帶領可愛活潑的狗狗在花生騷中演繹兩位寵物時裝設計師精選的狗狗高級訂製服裝及配飾,吸引不少粉絲捧場,場面熱鬧。子羚更同時化身為寵物時裝設計師,即席為狗狗度身及設計時尚型格的賀年造型,盡顯她的愛心及創作天分。

姚子羚表示於即將來臨的狗年會為她的愛犬添置新春賀年裝,以耳目一新的裝扮與愛犬四出逗利是,寄意「旺旺」招財。她認為是次展覽讓其大開眼界且新奇有趣,沒有想過狗狗時裝在設計、選材、用色及配飾上都十分講究,加上兩位寵物時裝設計師獨特的時尚觸覺,絕對值得大家細心欣賞他們的創作心思。此外, 她亦向現場觀眾預先拜早年,預祝各位狗年「福」氣滿溢、「喜」氣洋洋及萬事興「旺」! 一向愛狗的Elaine再次呼籲大家要繼續領養唔好棄養狗隻,她表示會於狗年以身作則,參與更多保護遺棄動物的工作。

子羚又謂會帶愛犬四出拜年,問到農曆新年會否出埠旅行,她說:「我現在都計劃緊同胡說八道會班姊妹去旅行,唔知有冇時間,唔知可唔可行。(唔同男友?)佢應該未必得閒,佢都忙。但佢都鍾意去旅行,我所知佢新年都約鱆B友去旅行,但我去唔到。」至於會否趁狗年拉埋天窗,她笑說:「應該唔會住,賺多些錢先啦!供樓好貴!今年都唔會去男友屋企拜年,我們都冇乜話要去拜年的習俗,通常都係返屋企,同父母食餐團年飯,緊要過去拜年逗利是。今年會繼續派開工利是,預計金額亦會比上年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