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林嘉欣搞展覽 男神撐場

2018-01-23
■與Dickson及老公袁劍偉合照後,嘉欣笑指兩男是「情敵」。■與Dickson及老公袁劍偉合照後,嘉欣笑指兩男是「情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林嘉欣為日本著名藝術家渡部真由美(Watanabe Mayumi),名為「Send In The Clowns」的作品在尖沙咀舉行展覽。「女神」搞展覽,「男神」們當然拉隊捧場,老闆林建岳博士、黃子華、雷頌德、林德信、楊天命和林日曦等到場支持,還有嘉欣亦師亦友的張艾嘉、經理人林珊珊、小師妹蘇麗珊和西瓜等。最搞笑是早前邀請嘉欣拍廣告演情侶的「毒男」Dickson亦有到場,他與嘉欣和其老公袁劍偉合照後,嘉欣笑指兩男是「情敵」。這是渡部真由美首次海外展覽,嘉欣根據馬戲團為主題,將展覽場入口用馬戲團的帳幕布簾佈置,場內的畫作都吊在半空,另有玻璃櫃展出雕塑,另一邊就以音樂和影像表達,嘉欣親自招呼和介紹。林老闆大讚嘉欣設計有心思和叫她加油,令嘉欣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