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香港騷落實加開一場 安室對撼Katy Perry

2018-01-23
■安室奈美惠■安室奈美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早前宣佈將於出道26周年紀念日當日引退,並在引退前作最後一次巡唱《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 ∼Finally∼》,最新消息是主辦機構確實香港站紅館騷加場,鐵定加開3月30日一場,同日有美國天后Katy Perry假亞博館開唱,形成美日天后在港打對台的情況。而今次安室港騷票價最貴為港幣$2,080,創下日本歌手在港開騷的最高票價。

由於今次舞台全個由日本原裝運到,單是舞台已佔據紅館一半位置,所以今次無論什麼票價的座位,屆時必定是近距離與安室全接觸,預計任何票價必定搶購一空!加上有不少日本歌迷因買不到日本場票而轉移攻海外門票,主辦單位已經收到許多日本及其他國家的樂迷查詢,相信港騷掀搶飛熱,港迷一定要加把勁去搶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