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曼聯4球大炒伊奧維 A山兩助攻 摩連奴讚好

2018-01-28
■阿歷斯山齊士(左)今仗正選上陣。路透社■阿歷斯山齊士(左)今仗正選上陣。路透社

英超收入最高的球員阿歷斯山齊士(A山)昨日參加了加盟曼聯之後的首場比賽,在英格蘭足總盃第四輪比賽中,他兩次助攻幫助隊友攻入兩球,最後曼聯以4:0戰勝英乙球隊伊奧維,躋身英足盃16強。

這場比賽在伊奧維主場進行,與上周的英超正選陣容相比,摩連奴輪換了10名球員。剛加盟曼聯的「A山」正選出場,他先是在第41分鐘助攻拉舒福特攻入首個入球,下半場又妙傳給靴里拉再入一球,將比分擴大為2:0。第72分鐘,「A山」被替換下場。連加特在第89分鐘攻入了比賽的第三個入球,盧卡古在傷停補時第三分鐘將比分改寫為4:0。這場勝利成為摩連奴55歲的生日禮物,這也是他執教曼聯的第100場比賽。

曼聯兵不血刃以4:0拿下對手,全場焦點「A山」表現出色,摩連奴賽後對他讚不絕口;他說:「對『A山』的表現,我不感到意外,他已經在英超打拚了三年,他每周都孜孜不倦的戰鬥,所以大家都知道他是什麼水平,他給曼聯帶來了成熟以及風範。」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