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家人有急事 韋迪無限期離騎士

2018-01-28
■勒邦占士(中)上籃被對手夾擊。路透社■勒邦占士(中)上籃被對手夾擊。路透社

東岸勁旅騎士昨日傳出壞消息,「閃電俠」韋迪因私人理由暫時離隊,歸期未定。據報稱,韋迪本次無預警暫請離隊並不是因為身體狀況出問題,而是家人有緊急事件發生,至於何時歸隊,球隊目前也沒有安排時間表。雖然缺少韋迪,但昨日在NBA常規賽主場出戰的騎士,以115:108擊敗溜馬,結束連敗;球隊主將勒邦占士今仗貢獻26分、11次助攻及10個籃板,但卻出現了11次失誤;這11次失誤,也創下了勒邦占士的生涯新高。

艾榮否認威脅離騎士

此外,早前有媒體稱,先前艾榮為了離開騎士,曾威脅如果不將他交易,他就要動會讓球季報銷的膝蓋手術。對此艾榮昨日斷然否認此傳聞;他說:「到現在都還有這些瘋狂的東西出現。我已經準備好向前看了,那不是真的。」

卡辛斯傳提早「收咧」

鵜鶘在NBA常規賽四連勝,主場115:113險勝火箭,不過該隊最大打擊是卡辛斯在比賽餘12秒時左跟腱受傷離場,消息稱其阿基里斯腱撕裂,不但缺席全明星賽更提早「收咧」。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