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繼聰賣口乖大讚TVB製作認真

2018-02-03
■《誇世代》難得可以「齊齊整整」舉行慶功宴。■《誇世代》難得可以「齊齊整整」舉行慶功宴。

無懼封殺亮相《誇世代》慶功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早前贏得TVB「最佳劇集」獎項的《誇世代》,前晚台前幕後包括歐陽震華(Bobby)、陳豪、邵美琪、江美儀、麥明詩、監製陳維冠等出席慶功宴。因經理人公司與TVB打官司而被封殺的張繼聰也難得亮相。他坦言雙方公司仍未「破冰」,但無礙他參與演員間的私人飯局,更賣口乖大讚TVB台前幕後工作認真。

儘管張繼聰表示,經理人公司與TVB之間的問題仍未解決,但不影響他慶功,因為大家都很用心去拍。阿聰說:「拿到『最佳劇集』獎好開心,我只是暫時不可在TVB亮相、宣傳,但今次是私人飯局。(不能同台領獎會否覺可惜?)不會,自己知自己事,去頒獎禮我經常食白果,可能我沒去才有獎。」

陳豪否認嫌人工奀

 他稱一直有留意外界對劇集的意見,不少人讚有創意和伏線多。「一套喜劇要拍50集並不容易,編劇、導演、監製都花了很多心機,大家對TVB劇集有好多期望或睇法。公平些講,其實在TVB想做好事的人有好多,台前幕後都不會工作求其。」

日前有報道指陳豪嫌人工低,決定約滿離巢,前晚他否認道:「合約仍有一段時間,都差不多時間要傾。自己條件坦白講是開心,我也沒說過人工奀。」問陳豪是否想回內地賺人民幣,他說:「或者調轉由演員角度去講,我們拍劇多年都想有不同的發展,如現在多合拍劇或內地劇,不是想要離巢,但做演員是想尋求更多發展機會。」

剛完成內地舞台劇演出的歐陽震華,高興劇集奪得大獎,頒獎禮當晚正值他的舞台劇尾場。「最開心就是拿到『最佳劇集』,因連出字幕有名的人都可以恭喜,大家互相恭喜,大家開心。」對於萬綺雯稱Bobby計劃要操腹肌,目標要練出馬甲線及人魚線,他笑道:「就是因為她引我,她這麼瘦仍要練,而且又有做了教練的Otto。我只怕忍不到口,但見Otto又不用戒口,我就話現在有條『鯨魚線』,Otto就拍心口話半年時間沒理由不行。我就話等過完年,吃多幾底蘿蔔糕才算。」

邵美琪憶赴英往事

邵美琪表示劇集得獎當晚她不在港,無緣與其他演員上台領獎。她笑道:「不在現場覺得有點可惜,因自己都未拎過獎,下年不理誰有獎都要衝出去慶祝。」提到當年主演的劇集《我本善良》在深夜重播,邵美琪說:「我都有看,感覺幾得意,已是28年前的劇。回想起很多去英國拍攝外景的片段,如發瘟(溫兆倫花名)常整蠱狗隻的趣事,自己粉絲都有去當年在英國取景的地方拍照留念,變成景點一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