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感激群星客串 黃子華願傾力報答

2018-02-0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黃子華和佘詩曼昨日到電台接受鄭裕玲(Do姐)的節目訪問,為新戲《棟篤特工》宣傳。子華跟Do姐於節目中互窒對方,子華笑言這才是大家的化學作用,是好朋友才這樣對待。

提到其編劇兼主演的賀歲片,單是籌備劇本已花了兩年時間,而子華沒額外收取編劇費,更經常請台前幕後吃飯。電影中獲許冠文、鄭秀文、楊千嬅及譚詠麟等多位巨星客串助陣,子華答謝大家來捱義氣,但他肯定今次不是「圍威喂」的電影,每個演員演出的部分均是合乎劇情的。子華笑說:「特別是許冠文答應來客串,我簡直覺得很不可思議,因他不像周潤發可以『野生捕獲』,肯來過場演出真感到榮幸。」

他又曾問楊千嬅為何肯來客串,所得的答案是因為覺得很好玩,拍攝時她更一早到現場,認真抵得諗。鄭秀文今次要演一個做了「衰洁v的巨星,換轉是子華自己亦未必肯演。至於如何報答大家?子華笑說:「他們有什麼需要就儘管開聲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