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演藝人協會換屆大選 古仔當新會長

2018-02-03
■古天樂(前排右四)當選為新一屆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前排右四)當選為新一屆演藝人協會會長。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演藝人協會於上月19日舉行會員大會暨換屆大選,當天由該會會員投票選出合共21位理事,日前眾理事互選選出各個職位。結果古天樂(古仔)接過成龍的棒,當選第13屆理事會的會長,而林家棟和張敬軒則取代了任達華及陳芷菁,二人聯同「肥媽」Maria Cordero與錢嘉樂成為副會長。余安安繼續成為秘書長,至於副秘書長由原來的三人增至四人,分別是路芙、王梓軒、馮穎琪及麥長青。

因王梓軒由上屆的司庫轉當副秘書長,現時司庫改為由方力申、王君馨及阮兆祥負責。理事方面,包括有任達華、李志剛、吳崇銘(King@C All Star)、林盛斌(Bob)、徐智勇(小肥)、梁棨寧(咸旦)、錢國偉和薛凱琪,此外鄭啟泰、何翱(Dough Boy)、李凱賢(Brian@24味)和石祐珊當選為特邀理事。

上述人選的任期為2018年1月19日至2019年12月12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