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太陽閔孝琳今大婚

2018-02-0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今天是韓團BIGBANG成員太陽與女星閔孝琳的大婚之日,兩位準新人繼日前透過雜誌公開婚紗照後,昨日再釋出三張,兩人以夏威夷的大自然為背景,畫面唯美。

韓國雜誌《DAZED》昨天再公開兩人的婚紗照預告,主題以「LOVED」命名,其中一張相太陽穿上禮服與穿白色婚紗的閔孝琳在沙灘上騎馬,孝琳長髮裙擺飄逸,畫面浪漫又唯美。他倆亦在草叢拍照,展現冷艷型格一面。婚照特刊會於今天大婚之日正式發行。

至於婚禮司儀確定由Eugene老公、演員奇太映擔任,據知太陽常跟Eugene去同一教會祈禱,雙方因此結下緣分。太陽於2011年亦曾參加對方的婚禮獻歌送祝福。一班隊友G-DRAGON、大聲及勝利相信會擔任兄弟團,至於受大麻案醜聞困擾的T.O.P應該也會出席賀好兄弟,但可能是低調現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